超音波清洗機ptt,好不好用聽他們說最知道

到底超音波清洗機好不好用?

若自己講當然沒人會信,不如就讓PTT網友們講才知道超音波清洗機好不好用。

要我們講絕對非常有用,超音波清洗機可達到其它清洗設備不可達到的清洗效果,清洗速度快,提高生產效率,不須人手接觸清洗夜,安全可靠、對那種深孔、細縫和工件隱蔽處亦可清洗乾淨,對工件表面無損傷,節省溶劑、工作場地和工人。

超音波清洗機是很有用的,現在很多行業都開始使用超音波清洗機進行清洗工作,因為超音波清洗機效率高,對人們生活和工作方面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幫助,也能提高公司上的成本。

超音波清洗機的使用效果不是完全由價格決定,100多的超音波清洗機功能和清洗效果也很好,超音波清洗機是基於超音波在清洗液體介質中傳遞時特有的空化效應物理作用,空化效應形成微觀強烈衝擊波和高速射流作用予被清洗物件表面,對而使污物迅速粉碎、剝璃、達到高質量、高效率清洗目的。

作為一種新型的超音波清洗機清洗方式,較傳統的高壓噴淋清洗、手工刷洗、高溫浸洗、震動清洗和蒸汽清洗等清洗方式具有明顯的優勢,具有效果好、速度快、潔度高、應用廣和成本低等優點。

現在超音波清洗機已經廣泛應用於汽車修理、機械、電子、高校和科研實驗室、印刷、電鍍前處理、光學鏡片、精密零件、矽片電子、珠寶首飾、藥廠濾芯鈦棒、手術器械、儀器儀表、工藝品、玻璃器皿、貴金屬、不銹鋼餐具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