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清洗機

超音波清洗機使用時在其銀電極上,加上高週波電流,此電流的頻率與振動子之共振頻率相同,引起振動子共振而產生超音波,一般所用之壓電陶瓷與固溶體,其擁有很高的能量轉換效率,且於廣泛溫度範圍內可穩定產生振動。

超音波清洗機-商用超音波清洗機、工業用超音波清洗機、自動超音波清洗機

各式的超音波清洗機設備上擁有(單槽式、多槽式)系列及週邊商品,並且可以按照您的需求訂製及價格合理品質。超音波清洗機可用在商用、工業用設備上、自動清洗等等…如何操作超音波清洗機?大小的超音波清洗機上要怎運用?

商用超音波清洗機

大賣場、3C超商都可見的中小型超音波清洗機,可用珠寶、眼鏡、手錶、手鐲、硬幣等等上..有的超音波清洗機還可以方便攜帶。

工業用超音波清洗機

大型清洗設備專用的超音波清洗機,這種超音波清洗機都需要客制化,符合工業專用的超音波清洗機,一般通常都用在大型設備等清洗上。

自動超音波清洗機

全自動化超音波洗淨機,清洗流程如:自動入料→超音波清洗→超音波清洗→曝氣潤洗→風切→ 烘乾→自動出料。

●適用於各工業清洗製程 。
●洗淨流程、清洗劑,依客戶產品需求設計。
●洗淨流程以客戶產品需求而設計。
●機體內外材質以客戶產品需求而設計。

來源(https://www.hongbeen.com.tw/service/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