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清除髒污「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過去這些用途大多用在清洗中小型,如:眼鏡、首飾等產品,不過,每樣產品的價位、功能、尺寸都不盡相同,超音波清洗作用通常是震動頻率越低,清潔力就越強。

而針對一般家庭用途所設計的產品,多已設定為適當的頻率,一般落在40kHz 前後。由於既然是家用為主,自然無需像精密儀器、業務用超音波清洗機等這般講究極其精細的洗淨力,便無須太在意振動頻率等數值。

工業用超音波清洗機

處理大型和重型設備的零件,它的設計內槽容積,並能適用於需要較低頻率的應用。

超音波清洗機原理

用於清潔用途最佳的方式,一般超音波在液體中的電洞效應。 在於利用超音波振動清水,使微細的真空氣泡在水裡產生,當真空氣泡爆破時釋放了儲存在氣泡裡面的能量,釋放的壓力將物件表面的油脂或污垢帶走。

超音波清洗機缺點

關於超音波清洗機缺點不得不知道重要事項,若你對於超音波清洗相關不懂,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用最專業的角度來講解。

超音波清洗機評價

對於各式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的評價中,大家評價五顆星來說都在4~5顆星之間。

超音波清洗機推薦ptt

有使用過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嗎?推薦最好的PTT消費區版區,討論版可以看到超音波清洗的優缺點,及有買過用過的人的評價。